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Motorola Xoom的大海嘯上岸了

Motorola (MMI) 先前取笑iPad是史前大手機 (見Motorola說它才是天字第一號殺手:iPad只是大手機),也花大錢在超級杯廣告要讓2011年不要像1984年一樣,暗示大家2011年不要讓蘋果一統化,像當年1984讓IBM一統化一樣 (見Motorola的Not Me) 。
它的股票因而在2011年一月11日達高峰,36.34美元。
但不幸Motorola股票一直跌,iPad 2宣布後兩天跌9.2%(Motorola is D.O.A.)。 今天股票在iPad 2上市當天,再跌3%。
高峰之後,前前後後已跌多少?-----33%

來至華爾街的股票分析Jefferies已建議如Xoom還未減產,要馬上減產!也建議Motorola乾脆不要利潤或是要以極低利潤來和iPad 2競爭!


身為蜂窩(Honeycoom)裡飛出來的第一隻蜂,竟然落的如此下場,也真讓人哭笑不得!

如果你忘記了第一支"有"創意的影片,可再看一次,因為回味無窮:(老人已選它為2011年最佳影片!)

1 則留言:

  1. 最近用“大海嘯”這個字眼不太適當吧?

    在下斗膽建議,請勿見怪,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