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Motorola的 Not Me

Motorola在超級杯的廣告,延續蘋果1984年一月22日的超級杯廣告的意境。只是1984年當時廣告,暗示蘋果想打破IBM獨家的壟斷,現在是Motorola的Xoom想打破iPad的壟斷。
每個人都穿同樣一致性的白衣服(代表iPad),只有他穿正式服裝打領帶(代表Xoom,但外觀像是iPad?)。
只是他最後竟然向也是穿白衣(使用iPad?和iPod耳機)的女生表示愛意?!是一大敗筆!
另外1984當年是蘋果一家出來抵抗,但在2011年卻至少有8大廠,32家以上的公司要出Android Tablet。到時是不是大家都穿黑衣服,更一致?

價格和iPad 3G幾乎一樣或更貴的Xoom,如果拿不出好的菜單(內容和省電),表示"I am much much better.",不會讓大家興奮掏出口袋的,打領帶(硬體)也沒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