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還是要排隊iPad 2


網路購買2至3星期顯然大家不太滿意,有擔心。全美又開始排隊了。上圖來至紐約,以下是老人獨家的舊金山圖,也是一樣。現場只能買兩台
這位老兄在寫程式的!

看來Gene Munster with Piper Jaffray的分析,iPad 2會賣的不錯,但不會有排隊部隊出現,是錯的!他又錯估了iPad 2的力量。蘋果週末三天的60萬iPad可能還是不夠大家排的。
老人的黑色iPad 2也上手!9點到5點的排隊,馬上Update相片!

PS:美國入夜後,許多實體蘋果店據說有的iPad 2已賣光,缺貨再度出現!果真如此,擔心的是第二批的國家上市時的貨源會因而減少!至於第三批的國家,就.....
網路購買在美國3月12日晚,已延至3至4星期。

2 則留言:

  1. 市場很難預估,但有的專業人的確是亂掰

    回覆刪除
  2. 更多的是一堆網站拿著片面的數據就可以瞎掰起來,不正確的基礎能有正確的推論?

    每次朋友提這些文章,我都只有一個回應:如果相信那些MBA的話,Apple 早在1997年就應該關門了,今天也沒有 iPhone / iPad 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