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iPad殺手,就是iPad 2

老人喜歡的影星Brittany Murphy布蘭妮墨菲,2009年12月20日突然DOA。讓老人心酸,對她致最大的敬意和懷念!

一年以來我們又跟iPhone一樣,聽了許多iPad killer的故事。三月2日當天Steve Jobs的意外出現於iPad 2的舞台,事實上正式告訴大眾,iPad killer已誕生,那就是iPad 2!
老人在本網誌強調到嘴巴都酸爛的Post-PC(Post-Microsoft)後PC時代的來臨,要大家千千萬萬不要再懷疑。而壓倒PC,迎接後PC時代的裝置,就是Steve Jobs 這次在舞台上介紹的iPad 2!
iPad 2正是Steve Jobs的Post-PC Device(後PC時代的裝置)!
CT的ZDNet一篇中文翻譯文章提到,iPad 2上市+iPad降價,平板電腦遊戲玩完了。兩天下來國內外一大堆文章,都有相同的論調。老人看到最後也懶的看了。
事實上比ZDNet的玩完了,更糟糕:許多平板不是DOA (death on arrival到院已死),而是still birth(胎死腹中)。
如果大家不知道DOA (Death on Arrival)的含意,可見老人去年五月的"Killer:D.O.A or D.T.B."

IT界喜歡用 D.O.A. 來形容產品因為後市看壞而無法上市。PC大本營, PC World,AAA大本營反iPad 的文章,在2010年1月28號就預測 iPad 不會成功 Apple iPad is just another DOA。早已跟台灣某"神"一樣,變為大笑話!
  
iPad killer是不是已誕生了?事實上,是的,那就是iPad本身,iPad 2!只有蘋果能打敗蘋果!
有無已誕生的所謂Killer,被DOA?

2 則留言:

  1. Flash讓老人寫到一半時就當。所以一直錯誤(連出兩次文)。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