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微軟Window Tablet在2012年開學季才會出現


在Google蜜蜂群已準備被iPad 2 D.O.A.時,微軟竟然被Bloomberg Businessweek發現在2012開學季才會推出Window Tablet!
正常情況下,老人會說微軟已死,因為2012年已不叫Post-PC Era(後PC、後微軟時代),而是Apple Era蘋果時代!
但是,現在因為蜂群可能見光死,勇敢成仁,所以讓老人坐下來想一想,微軟的慢郎中,正好變為是避鋒頭的時候!
所以微軟因禍奪福?
微軟準備迎戰第三代iPad 3!?但請微軟不要忘記成百上千存活的小蜜蜂,仍會圍著你虰!
Either way, U are too late! Microsoft!

4 則留言:

  1. 小弟玩一下猜猜猜,小軟軟其實早已研發完成雛形觸控Windows,只是以目前cpu等硬體規格還是跑不動其笨重的Windows,需靜待2012年四核心cpu搭配才跑得動啦!
    2011年流行雙核心,2012年四核心正好上市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