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如果電影可以是App形式,音樂專輯也可?


老人先前介紹過電影可以App形式來賣,那音樂專輯為何不可?
今年2月華納電影公司把電影"Inception全面啟動"和"蝙蝠俠:黑暗騎士The Dark Night"做成App來賣。(見獨立電影App)
既然如此,Why not music album?
根據紐約時報,音樂公司環球Universal,已和Eagle Rock Entertainment合作,將Nirvana的著名專輯"Nevermind"加上社群網功能,做成App來賣!EMI則已將Swedish House Mafia的專輯"Until One",做成iPad App,10美元!除了音樂外,當然加上相片、紀錄片、評語、解說旁白等。

看來大家都不想將30%給iTunes!
看來iTunes上的LP音樂專輯的內容說不定還是有待加強的地方。另外音樂公司對專輯可多賺一點錢的野心,還真是不死心。
此事告訴我們一點:"Life will find way out. Business, too."
不過,老人還是喜歡單曲.......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