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Android手機成長進入平坦成熟期?

根據appleinsider的引述報告,Android新手機的登錄進入平坦期,不再增加。
Android手機近兩年來如入中天,成長算是驚人,臺灣特別愛好時髦的年輕人好像都很喜歡。但是Google本身注意到,Android手機每日新登錄的手機是214,000隻,遠比十月時蘋果的270,000隻要少。這數據易比8月時Android新手機登錄的數目少8%。
由圖可見藍色的iPhone新手機仍在增加,但幾乎每周都有新手機的Android卻已成平線。Nokia也成平線。

2 則留言:

  1. 為什麼說
    台灣愛好時髦的人都喜歡Android呀?

    回覆刪除
  2. 事實上這是一個反諷!AAA 集團最喜歡把買iPhone/iPad的人視為"趕時髦"!他們的意思是說iPhone/iPad很爛,不值的買,買的人只是為了時髦!老人卻認為買Andoid的人也是趕時髦,他們用Androie只是想表示他們跟iPhone/iPad的人不同,他們用Android就不會"撞機",較時髦!也比較高竿!事實上老人看到很多人使用HTC的人就都認為他們較高竿的自傲!至是大笑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