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Google Android說蘋果iPhone也很開放


Google Android的抄盤手,厲害的Andy Rubin 12月6日在Mobile conference接受訪問時說到:"大家不想要、預裝的Android手機供應商軟體,事實上就是Android的優勢!這就是開放的精神。" (這也就是Sony手機半正式的拒絕Window Phone 7作為手機系統之故)
只是老人的評語是:也應開放給使用者拿掉這些討厭的供應商預裝軟體!
但他被問到對蘋果的iPhone系統的想法時,他卻說出了一句反蘋果聯盟AAA(anti-Apple Association)會氣死的話:"Pretty Open. Everybody is embracing the iPhone。They make great products, robust, solid, good user experiences, and a lot of consistency across applications." 開放,使與者經驗,一致性。
看來他開始認為蘋果事實上是開放的,且蘋果系統的一致性是一大優點!
Goolge大轉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