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七吋平版是10吋iPad的45%,不是70%

老人在今年10月3日已提出:"10吋平版非蘋果廠商的無力和無望感!",文中已提醒大家:
1. 以前netbook就是以七吋起家,但結果是失敗!
2. 七吋平版是大型手機!
我還試問大家如果你有7吋手機和3吋手機,你會一起帶出去麼?
如果會,那我投降了!但是如果如此,為何不買10吋的iPad?看的更多更爽快!
如果不會,那代表著7吋平版或是大手機,會跟你手上的手機爭市場
今天蘋果老闆兩年第一次出現於季營收大會上,他也提醒大家:
 “七吋相對於10吋,面積不是百分之七十,而是百分之45!一半都不到!”
  
有iPad的人拿起你的iPad,把她面板遮一半,看看你還會驚艷麼?答案馬上揭曉!(量度是對角線,不是長度,更不是面積。所以不要被騙了)
他還提到,蘋果做決定時,考量的是你使用者經驗的價值,而不是以價格當考量點。換言之,一開始發展,未上市,蘋果就必須先決定iPad的大小!七吋一開始已淘汰。
想以七吋較低成本,就想做iPad殺手,是太天真了!最多最多,7吋平版是現在智慧型手機的殺手!!


老人: iPad 是9.7吋,方便談用10吋。補記 :Steve Jobs亦說7吋平版會DOA (Death on Arrival,見光死),但老人認為不會,7吋會搶智慧型手機的市場!

1 則留言:

  1. 不是故意的
    我實在是吃蘋果長大!!!如果你跟我一樣吃25年以上,你會更強!!!!
    謝謝你的誇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