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日本iPad預購暫停,三天賣光了

  日本iPad的預購只能在實體店預購,不能在網路。但看來五月12開始,當天就有排隊人潮,才預購三天就暫停了,因為超出預期的量!
  日本的iPad也跟美國不同,SIM卡是鎖死在Softbank Mobile的。但看來完全不受影響。
  看來台灣上市要快是有難度,因為其他國家顯然都不夠賣了。
  老人的iPad在美預購,終於有消息,五月底入手,六月回台。老人家也會興奮!
  後記:歐洲的也是三天預購光了。根據發文後蘋果隔天後Steve Jobs的說明,日本的SIM卡在日本使用時是鎖死的,但是可用國際SIM卡 (Actually, the version of iPad sold in Japan does accept internaltional SIMs.)。iPad的銷售,目前是不受SIM卡鎖死的影響,但日本蘋果的使用者當然氣壞了,認為蘋果把日本人當二級國民,也違反當時蘋果iPad發表時的宣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