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金價真的值得投資麼?


  TheStreet com一篇文章很有趣,買金塊或是買蘋果
  在中國北京城許多人排隊買金子,就像上菜市場買菜一樣!金價會不會崩盤?
  在過去五年內,金價漲了2倍(200%),蘋果漲了6倍(600%)。 Google呢?漲了1倍(100%)。
  所以你如果有信心!買蘋果比買金價好!
   SmartMoney昨天還說蘋果即將成為全美最大公司 (Apple may soon be the U.S.'s largest company)。
   想一想全球蘋果市佔率非常的低,以前老人就說過,以台灣來看,筆電2009年台灣蘋果佔百分之2,桌電相信不到百分之1。所以只要增加不到百分之二,就是一倍!全世界很多地方都如此,蘋果不用多,只要多百分之一就很嚇人的!紅色中國,蘋果目前佔率應是趨近於
!看看以前老人所提的:蘋果適合中國市場
   因為市佔率低,所以才嚇人!!!
   所以老人說,期內,除非中國人都排隊買蘋果股票,像上菜市場買菜一樣,否則安啦
   但若中國人都排隊買蘋果產品呢 ....... 蘋果會 ........鍍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