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Google Editions 可向蘋果 iPad iBookstore買書?

  Google 老人很喜歡的原因有三,一是錢多,二是敢花錢,三是動作快!
  去年在德國法蘭克福書展才說要推出電子書的Google,現在正式宣布六月就可向谷哥,"Google Editions" (谷哥出版家)買書了。谷哥說不限制特定電子閱讀器,讀者可向它買或是向Amazon等買書。書商也可直接在Google Editions上賣書 (當然 Google 谷哥要收手續費!)
  老人認為也應可透過 Google Editions 在蘋果 iBookstore 買書?或是買後在 iPad 上看?老人的 iPad 還在美國,知情的網友請告訴我!
  蘋果五月三日宣布 iPad 百萬捷報時,也提iBookstore也被下載150萬本書。看來不到一或兩個月,谷哥出版家要趕上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