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如何幽默微軟教導你,脫口秀明星必學?


  最近幾最有趣的"幽默",是微軟有正式網站教導你如何"幽默"
  老人跟朋友說微軟教導你如何"幽默"一事,所有人都回我鬼臉: "Are you nuts !?"
  2008年網軟的推銷 PC一系列廣告,來對抗蘋果的 "I'm a Mac, I'm a PC."。老闆Bill Gates 正式下場演出,花三百萬美元請來過氣喜劇明星 Jerry Seinfeld 擔當,還被認為是史上最差的廣告之一。很多人都笑不出來!沒一點創意是最大問題。
  但現在微軟網站還列出幽默四大階段,包含,初級、進階、高級、專家。馬上就有網友糗它:"Microsoft's Official Humor Guide: Funny Because It's Real." (最有趣的是 :它是真的,非笑話)
   依老人看來,此網站還是有存在價值。第一個要學的就是美國電視脫口秀明星和台灣的電視綜藝節目明星主持人。
  美國有名女同志脫口秀明星 Eillen Lee DeGeneres 的節目,艾倫愛說笑,一般很受歡迎
。最近因為節目開iPhone玩笑,事後卻還道歉了事!顯然她比其他幾位開 iPad 玩笑的脫口秀明星,功力差一點!
   老人告訴她,應該先看看微軟網站建議,敢開玩笑就不用道歉。玩笑和幽默一線遷。而且跟中國人講笑話前,要先聲明 ~~"我是講笑話的,談幽默哦!"。講完後,也要馬上聲明~~"以上是講笑話和幽默的。"
  像老人現在一樣,以上講的全是"笑話和幽默"!!(不要告我哦!)
  另外一個一定要上微軟幽默課程的公司是: ~~~~~~~~~~~~~~~   蘋果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