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一對34的戰爭:妳能贏麼?iPhone?

  Google 大老闆 CEO Eric Schmidt 今天在加州的股東大會上,指出世界上目前有34款手機採用Android系統,在49個國家上市。
  單月世界Android手機可賣出200萬支。蘋果發表正式的出貨在上季是875萬支,每月大約292萬支。所以蘋果大慨還是第一罷!(註: NPD的報告是網路問卷的結果。)
  不過老人還是要說iPhone不可能打贏34款機器人Android的,因為機器人還在不斷增加中!到年底老人預測至少100款!
  但是蘋果的利潤卻可能比世界所有公司的機器人Android手機加起來還高!App更是不用提
蘋果App不但多,而且會賺錢
  機器人互相慘殺的情況,會跟PC電腦一樣!因為歷史就是這樣,會一再重複!
  這跟PC電腦一樣,幾乎所有的PC電腦公司都在保10 (利潤),甚而更低,保5。蘋果放心,只管自己的利潤就好了。股東,聽老人,只注意這個!
  Google當然不管你慘不慘殺,對他來講只要 Android手機數量多,他就大賺錢了!Google的創辦人之一不小心就透露Google的策略:
  " Android手機會帶來更多的Google搜尋和相關服務,這將帶來Google的效益"
  (老人註解:意指即就Google 的Android 系統是免費的,也沒關係,畢竟原本 Android 就是由Linux 免費發展出來的。)
   這一點,就是老人佩服Google谷哥的地方,無論如何他比微軟厲害一百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