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火上加油:微軟說網頁的未來是HTML5(不是Flash)

  光光是蘋果老闆罵的還不夠,微軟Internet Exlorer的總經理 Dean Hashamovitch 今天同意 Jobs 的說法,說:"網頁的未來是HTML5"
  HTML5 如同Jobs 所言,可使網頁不需使用plug-in,有蘋果的 OS X 或 Window 7 的原生硬體加速。H.264 才是最佳影視解碼器 !
  今天 Adobe 執行長回辯Jobs的話,講的有氣無力!連老人都懶得翻了。現在連微軟都火上加油,Adobe Flash 還有的玩麼?
  這位微軟經理一直重複提到Jobs今天講的六大的要點 (微軟老闆雖也贊成HTML5,但這一點恐怕會生氣)。
  Apple 和 Adobe 誰在講謊話?還不清楚麼?
  我奉勸學 Flash 的一大票年輕同學們,現在是真正要考慮未來的時候了。記的程式語言學習常常第一套學的最佳,再來,新的就不行了,切記!
  當然了,目前轉換時期,Flash 有貢獻,未來呢? IT界一向日行千里的!
  未來的油火,跟下面的油火會不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