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恭喜宏碁筆電全球一哥

  根據工商時報今日新聞,宏碁全球第一季筆電出貨擊敗惠普HP,全球19.4%。
  昨天我才我說惠普 HP不只不應大舉兵入手機市場,也應該賣出個人電腦事業 !像 IBM 看起!因為除蘋果外,其他公司都是低利以量取勝,螞蟻雄兵的戰術不適合美國人的
  顯然宏碁馬上給老人答案 !

  董事長王振堂也因此上了時代雜誌2010年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的人物 (The 2010 Time 100 Poll)!?(蘋果老闆 Jobs 第五度上榜,所以不是新聞了)
  
  2009年台灣筆電蘋果市佔率為區區2%
  台灣筆電排名第一是華碩 35%,第二是宏碁 31%,三是惠普 12%,四是聯想 4%,五是微星 4%,六是 Sony 4%,七是Toshiba 3%,八是蘋果 2%,九是明基2%,十是戴爾1%。
   台灣大家不用怕蘋果了!

   桌電,台灣蘋果市佔率,老人沒資料,但老人估計應是小於0.2%,千分之二不到。
   指電 (Pad + Tablet),台灣蘋果市佔率,也沒資料,但應是9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