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醫師的過肩iPad包:AirStrap Med


台灣最近無人想做的行業:醫師!
醫師大人,你辛苦了!
帶著iPad看病人去,也是台灣醫師最近的流行。iPad當醫師或護士的醫療補助器材的地位早已建立,不用懷疑。但台灣iPad的醫師使用仍有三大問題:
1. App軟體。台灣許多醫院只是把iPad用來上醫院的網站,也就是把iPad當筆電用。完全無醫院專用App之慨念,其使用者經驗或介面UI,很爛!
2. 攜帶性。ㄧ好就有一壞。因為醫師的雙手是救命用的,iPad攜帶仍有困難點。
3. 醫師需要筆觸控。這是iPad唯三需要觸控筆的場合,另二是寒冬室外,和細微畫圖。醫師的手指須隨時擦手,保持無菌。

因此Griffin的AirStrap Med就是要來解決第2和第3的答案。

老人:當然還有第4大問題。iPad和Tablet的瘤會不會不同?問醫師,不要說是老人說的。順便建議,醫師需要視網膜iPad,才看得到小瘤
,不會誤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