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美國電訊商Verizon一季賣出420萬隻iPhone,但卻利潤降低?

你要開個大排長龍的低利門市,還是要開個門可羅雀的高利商店?
這真是困難的決擇!?
美國的電訊商正嘗試著適應蘋果給於台灣鴻海
一刀兩面 doubled-edged sword”的難題。
美國電訊商AT&T上個月就已宣佈在2011年的第4季前兩個月 (2012年的會計年度第一季10.11.月),就賣出600萬隻iPhone,Verizon跟著在昨天宣佈同一季三個月賣出420萬隻iPhone,是上一季的兩倍。
但Verizon因為賣出iPhone的手機本身利潤較低,只能以上網費率和其他服務來填補!

老人:
蘋果iPhone 4S大賣,但蘋果是不好吃也得吃的水果!因為有利健康?“An Apple A Day Keep Doctor Away”、“An Apple A Day Keep Dementia Away 一天一蘋果痴呆不再” 、“一天一蘋果女人脂肥不再:An Apple A Day Keep Woman's Cholesterol at Bay”!(見同名)。
倒底蘋果這一季可賣出多少隻iPhone,3000萬隻,還是3600萬隻,還是4360萬隻?大年初二揭曉!(2011年第3季7.8.9月賣2030萬隻iPh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