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An Apple A Day Keep Dementia Away 一天一蘋果痴呆不再


  一個月前老人接受女兒的建議,建立了這個部落格。半個月後老人才知道原來要讓大家連結,才能增加瀏覽次數。女兒說如果一個月沒破萬,就不要寫了!經改良後,放了計數器,沒想到數據還不錯。
  今天四月28日是老人與蘋果滿月的日子。
  大家都知道,俗語說的好:
  "An apple a day keep doctor away!"
  "一天一蘋果,不用看醫生"
  後來老人發現,出部落格,我變聰明了:
  "An apple a day keep dementia away!"
  "一天一蘋果,老人痴呆不再"
  
    萬萬沒想到,醫學真的有人做這種研究!請見2008年2月1日,來至今日醫學新聞 (Medical News Today):蘋果可抗腦部神經細胞氧化傷害
,防止老人癡呆症!
   (Apple juice with antioxidants protected brain tissue from oxidative damage)
  
  請大家鼓勵鼓勵老人罷!讓我滿月可破.....
  請大家多多上 "蘋果與老人",可預防痴呆婀!
        吾老
        coolyroot@hotmail.com

        今日回信者, 老人必以 Bill Atkinson 的 iPhone/iPad app PhotoCard 寄精美  E-Mail 謝函!也幫蘋果成功的原始的創建功臣 Bill Atkinson,做介紹! 他是電腦圖形 icon 的始祖。圖形和介面均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