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Infinity Blade一年賺進3千萬美元


電玩遊戲公司 ChAIR Entertainment Group, Epic Games,1月5日宣佈發行一年的Infinity Blade已幫公司賺進3千萬美元。第一版Infinity Blade賣出2300萬美元以上。而Infinity Blade II於2011年12月1日發行,也在一個月內賣出500萬美元以上,速度是第一版的3倍。
Infinity Blade也同時推出電子小說、原始音樂唱片、和大型的觸控遊戲Infinity Blade FX,快要和Angry Bird一樣成一品牌?(Angry Bird在本聖誕假期被下載650萬次。)

老人過去在網站提出Infinity Blade的成功,就有網友踢館,暗示其微不值道。但Infinity Blade和Angry Bird的成功,是原本被認為是遊戲界內
“小眾市場”,只是休閒或低調遊戲見不了大場面,的iOS遊戲平台的成功範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