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蘋果告三星竊取設計慨念


這是今天各大報的頭條消息!
不用看報導,看"像"片就可知!
依老人看,蘋果大慨告不倒三星。
蘋果不懂亞洲的盜版天份!?謊話都敢上舞台表演了(見三星的介紹新版銀河板Galaxy Tab被指控欺騙社會大眾),這算什麼!盜而無道是韓流!

此事事實上已非法律問題,而是格調!世界排名前幾大的公司會有此行為,很難理解。

4 則留言:

  1. 「此事事實上已非法律問題,而是格調!世界排名前幾大的公司會有此行為,很難理解。」這句話講得太好了!!!!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覺得 Android 除了有那些 widget 及虛擬桌面之外,其他部份都很像山寨 iOS 阿 .... 只是 Samsung 抄得更誇張,連配件都很像。

    回覆刪除
  3. 不管反apple者如何解釋或找理由,android派如何差異行銷,抄襲(其實我認為samsung那個叫仿冒)的就輸了,想像一下吧,就像LV也跑去作一個柏金包,作的90%像,也賣差不多的價格。
    這是多麼荒誕的畫面啊?一個稍微有一點點點點羞恥心的ceo有不會也不應讓這種事發生…

    回覆刪除
  4. 樓上,可是這種事情不斷地在微軟的產品裡發生耶 ....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