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宏碁再度調降財測!第二季再跌10%!


宏碁今天盤後再度宣布調降財測!第二季再跌10%!
這是連續三次調降財測。不到一個月2次調降財測!
宏碁今天收盤52.5,已低於宏碁三月底全球總裁辭職時,宣布收買庫藏股5.4萬張,最低55元,的價格!當時王振堂還強調,不會再三度下調財測,但現在又降了!
宏碁也公布新全球總裁,老臣翁建仁,but who care......
看來每個人對宏碁的信心,也跟外資一樣,徹底崩潰了!
因為"誠信"是事業成功之母!
難道韓有三星,台有宏碁?

6 則留言:

  1. 怎麼突然感覺這次iPad好像引發了PC界的金融海嘯一樣,他們Android系統不是也號稱有10幾萬個APP嗎?(我是指手機用的)讓那些APP也能放大兩倍使用就好了啊?iPad可以,為什麼Android不照做就好了?還是這些App有您說的Fragmentation的問題??

    回覆刪除
  2. 喔,對了,請您千萬不要關站(我是指您4/1的文),我是這兩天才發現你這個寶庫的,昨天還一連看了3個多小時您的Blog,到了凌晨2點多才睡,今天上班有點精神不濟,哇賽,1000多篇,您真的是太強了

    回覆刪除
  3. 其實放大兩倍只是一個權宜之計,目的是讓剛出身的 iPad 不會成為孤兒,事實上 iPad 跟 iPhone 的螢幕比例並不相同,放大兩倍不僅畫面會變得有點粗糙,而且會有黑邊。

    而 Fragmentation 讓 "放大兩倍" 這種事情變成更不可能,因為 App 在手機上都有好幾種尺寸了,還要放大給平板 ? 而平板也有好幾種尺寸 .... 另外,Android 2.2 及 3.0 也有不小的差異,所以這種事情只有軟硬體規格單一的 iPhone -> iPad 才辦得到。

    因此,不要等 4" 的 iPhone 啦 ....

    回覆刪除
  4. 另外,版大這篇的圖片很讚,讓人會心一笑 :D

    回覆刪除
  5. 其實~除了2x按紐外,可以在Cydia中搜詢RetinaPad這個app,安裝後,會以iPhone4的解析度(960x640)而非(480x320去strechblt 2x)呈現

    回覆刪除
  6. 我對宏碁一直不看好,尤其是它的組織文化。
    個人認為要不是靠蘭奇,Acer根本不會有這幾年的好光景!
    這次蘭奇走人,只會讓宏碁加速恢復舊光景,而不是所謂的「第三次再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