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Pulse News新版發表

老人很喜歡的Pulse News,推出後又有 Flipboard和 Zite 來挑戰,雖然老人三個都用,但老人三個中還是最常用 Pulse News。( Pulse > Flipboard > Zite)
喜歡Pulse的原因是?說來也奇,Flipboard打開來更像是打開雜誌,翻頁瀏覽和讀取各別文章都更像是看雜誌。 如果網頁文章都如“老人與蘋果”一樣採重點短文配圖方式,頁面看起來很美觀又適合看,實在是最佳選擇!
但Pulse卻首頁ㄧ次可瀏覽多個網站的最新文章,一頁可看4個網站16篇文章的標題,
往下拉一頁可放12個網站。所以對老人這樣一天要在短暫時間內瀏覽30個以上網站的人而言,很是方便。
所以休閒時看Flipboard很舒服,搶時間Pules快又容易。
所以去年12月2日就建議大家的Pulse News和Flipboard,一年過了,我還是喜歡,還是建議!
一年多來,Pulse News、Flipboard、Zite都分別有iPhone版了!
Pulse News此次更新,加了Smart dock和Cover flow功能,現在又是免費,也難怪老人一拿起其他別人的iPad,一看,無Angry Bird,可,但無Pulse News或是Flipboard,我就把它丟一旁

2 則留言:

  1. 謝謝老人推薦,真好用,iPad版似乎有小bug,編輯頁面時,使用5指縮放或切換後,再開啟程式會變不能編輯,必須從多工列刪除重開程式?

    回覆刪除
  2. 奇怪試了之後也可以,還是我沒抓到你的問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