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每天有70萬隻新Android手機


Google的Andy Rubin於昨天20日宣佈每天有70萬個新Android新註冊用戶。若不變一年是255,500,000隻新手機。他特別強調是一支手機一個帳號。在6月時是每天55萬新註冊用戶。
所以Android就如大家在台灣所見一樣,到處都是。
Steve Jobs在去年10月公佈每天平均有27萬5千新啓動的iOS帳號。Tim Cook在今年9月的財報中透露共有2億5千萬隻iOS裝置賣出。

所以在台灣你少看到iPhone是正常的。就像你天天看到PC,但看不到iMac一樣。

老人所想的正是今年年初所提的,全世界只有“智慧型”手機的時代將很快來臨。所以大家有ㄧ件事很重要的事做:
~~~得重新定義“智慧型手機”!大家可想像,世上如每個人都是天才,無常人也無傻瓜,還算話麼?那時天才就是傻瓜,智慧也是白癡!
難怪每隻“智慧型”手機取名都那樣Stupid,見“Mobile Device Names are Stupi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