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中國人開始付費買蘋果iOS的App?


Distimo的分析不但發現iOS App營收是Android市場App的六倍,見“App營收iOS是Android的6倍,其中iPhone是4倍,iPad是2倍”,也發現蘋果在中國App Store採用人民幣計價後,中國人開始付費買蘋果iOS的App?!
由前300免費和前300付費App的下載數量來分析,在2011年11月,iPad上的App,中國和美國的下載數量比是44%比56%,如右圖!iPhone上是30%比70%,如中圖。而今年1月iPhone App比是18%比82%,如左圖。

目前老人不知的是此“中國”是指紅色中國,還是中國加香港加台灣?

Question No 1: 為何中國相對比較喜歡買或下載 iPad 上的 App ?(iPad 44%,iPhone 30%)

3 則留言:

  1. 前一陣子,大陸的App Store才改用人民幣計價,同時還強迫每個帳號一定要綁信用卡,或許是這樣的規則起了作用,不然,記得忘了在哪裡看到說,App Store本來在大陸就有許多壞帳。

    回覆刪除
  2. 因為ipad2除了os4.33就沒有越獄了;
    iphone4都可以;
    如果iphone4s或後繼iphone型號都不能越獄,
    app銷量肯定會增加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