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App營收iOS是Android的6倍,其中iPhone是4倍,iPad是2倍

Distimo的2011年度報告,顯示比 Flurry Analysis (見App營收,蘋果iOS是Android的4倍。App新企劃案蘋果iOS是Android的2.7倍) 更讓人不敢相信的結果。因為世上Android裝置的手機和平板至少是iOS的兩倍以上,但App卻是再度證明是另外一回事:
Distimo分析各App市場中營收最高的前200名App。結果蘋果iOS的App總營收,是Android的6倍。其中iPad是兩倍於Android,而iPhone是4倍於Android。
在iPhone中營收前200名的App有50%是採初試用免費 ( freemium ) ,再以in-App升級收費方式上市,而Android Market中同樣模式佔65%。
細節請看,TechCrunch

1 則留言:

  1. 目前PC的規格和Android一樣都是千百種

    但是PC的軟體在執行上不像Android那樣,容易出現不相容的情況

    可否請老人發篇文講述一下,為何Android的軟體
    無法像PC一樣,可以在不同的規格上順利執行?

    還有,未來Google是否能夠像Wintel一樣,解決軟體相容性的問題?
    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