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Google自家平板Nexus Tablet將影響其他廠商Android平板


Google在2012年將面對有史以來最大的“信仰”危機!這信仰不是他自己的信仰,而是跟隨他的廠商對他的信仰。
“Google:Don't be evil.”將是諸多Android廠商心裡的懷疑!而這懷疑將引起廠商的“出走”
風波?

Google發表第一代Nexus One手機後,廠商還沒有感覺到Google的企圖,但當Google於10月宣佈將購入Motorola 後,再加上首次帶有自家 Android 4.0 冰淇淋三明治的 Google Galaxy Nexus 於12月上市出來後,所有廠商已開始懷疑自己的“信仰”!

現在Google的前執行長 Eric Schmidt,於上星期在意大利宣佈Google在6個月內將推出自家平板Nexus,更是一盤冷水澆醒所有睡覺中Android的廠商!

根據 digitimes,Google自家平板Nexus Tablet一旦推出將影響其他廠商Android平板的銷售!尤其是新Nexus平板還可能裝上全新Android 4.1新系統!當目前所有廠商的平板還要到2012年第1或是第2季才能升等到Android 4.0,而新的未上市平板(2012年CES才露臉)還是Android 4.0時,Google自家的平板卻再度走在前面!真是情何以堪?!

Android 平板的敵人是蘋果iPad?非也!是Killer中的Killer,自家人,Google Nexus Tablet!這也將是微軟絕佳千載難逢的機會!HTC回家罷?

4 則留言:

  1. 最新的NEXUS已經掛上三爽的牌子了,平板也不可能自己作,一定是三爽、htc、moto其中一家來作。請問威脅在哪裡?

    回覆刪除
  2. 樓上的,重點就是只有"一家來作"…

    回覆刪除
  3. 4.0也是免費開放的,大家都可以做

    回覆刪除
  4. 製造利潤有限,創意設計才是主流!樓上的你要多了解工業生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