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聖誕收盤前蘋果再度佔上400美元


世界因為歐洲的債信危機導至股市大地震,離震央半天也飛不到的台灣,2011年股市跌24.61%,除希臘外,還比震央中心的歐洲還嚴重。所以台灣是世界第二個“希臘”,主要市場沒有國家比得上台灣的跌幅!
蘋果也是歷經風暴,先是Steve Jobs於10月5日過世,後是第4季蘋果季報“好”的不如分析師預期,所以股票也下跌。
但於聖誕收盤前蘋果再度佔上400美元以上,收403.05美元。這是蘋果11月8日跌下400美元,後再度站上400。
一年來最高426.7美元,最低310.5美元。
不過蘋果還是比不上它一度超越成世界市值第一的艾克森石油,3704億比4040億。
2011年蘋果股票漲25%,也讓許多投資人快樂過聖誕。相對於美國道瓊工業指數今年上漲超過2%,標準500漲0.3%,蘋果相對好多了!

老人:美國不景氣?是是也是非,美國國家沒錢,但大企業如蘋果,口袋飽滿!

Question 1: 美國經濟如真不景氣,為何美國道瓊工業指數還會上升2%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