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Twitter 上的像片39%來自於iOS裝置,其中21%屬 Twitter for iPhone

  根據skylines,Twitter 上的像片39%來自於iOS裝置。其中21%屬 Twitter for iPhone,其餘屬iOS相關的如 Instagram 或Tweetdeck 等。
  蘋果iOS 5開始和Twitter整合,整合後對Twitter肯定是正面的。將來數據會更好,因為iPhone 4S 才正要開始發揮,且 iOS 5目前也只佔38%的iPhone用戶,還有大的空間。見蘋果iPhone 38%用iOS 5,Android 不到0.3%用3x次新版本。Twitter執行長Dick Costolo 也指出iOS 5上市後,登陸註冊用戶跳增3倍。

老人:
由 Twitter 和 flickr 數據顯示,iOS用戶,尤其是 iPhone,特別喜歡拍照@!flickr 上的像片幾年以來常常都由iPhoneX 居首位,甚至於 iPhone 4就可單獨居王位,見 iPhone 4單獨企圖搶回Flickr相機王座。Why?Android 手機比 iPhone 多很多,也號稱拍照功能強大,常常喜歡以高解析度吸引顧客,但用戶就是不拍照!是不是Android用戶只喜歡看手上裝置的硬體數據和規格,但不是用它?
你看我Android手機的解析度比你的iPhone高。”是老人常常被虧的笑話。
由此和其他分析資料,可看出iPhone和Android的用戶,有很大的文化、個性、和生活習慣差異!所以看他或她拿什麼手機,就可知道其個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