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蘋果唯一 iOS 遊戲德州撲克遊戲 Texas Hold'em 下市


蘋果在2006年在iPod上發表德州撲克遊戲 Texas Hold'em,2008年為了推廣iOS iPhone上的遊戲App,也在iPhone上推出,4.99美元。
這是蘋果唯一的iPhone、iPod Touch遊戲。為了要玩贏對手,老人兩年前拼命的在學。但無乃心臟力量不夠大,比我玩橋牌時還心驚肉跳,也就停了。
Texas Hold'em 上市後,很受歡迎,開始一直排行遊戲類前幾名。直到iOS遊戲App受到大眾的注意和喜愛後。最後升級版是2008年9月。
因為 Texas Hold'em 的成功,一度謠言蘋果自己將進入遊戲App市場。不料昨天,蘋果竟然將 Texas Hold'em 下市,不再出現於iTunes Game內。原因不明,但顯然的它的使命已達,不再需要它。
現在iPad裡的德州撲克遊戲很多,如Texas Poker、Poker by Zynga、Texas Hold'em Poker、World Series of Poker Hold'em、Poker by PlayPhone、Mega Poker Online Texas Holdem、等。畫面都很精美,也是網路遊戲,可和許多人對打。德州撲克遊戲是智力遊戲,勸大家沒三兩下,千萬不要上去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