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有視窗的蘋果,靠蘋果的微軟:微軟新店面開幕,DJ仍使用Macbook Pro

圖來自cultofmac
微軟有樣學樣,要在全美仿蘋果零售店開微軟零售店。最有趣的倒是:店面都開在蘋果零售店旁邊。


最近微軟在美國東岸第一家零售店開幕,在 Tysons Corner ,McLean, Virginia,ㄧ樣的在蘋果零售店對面 (先前已報,微軟就是要在蘋果店前開店)。為了吸引顧客上門,開幕時微軟請一位DJ演奏音樂。
但DJ使用蘋果Macbook Pro,所以微軟只好請他在筆電封面貼上有視窗的微軟店商標標記。
微軟又跟以往一樣,因為怕無人排隊,提供增送歌星的演唱會入場免費票。這次歌星是: Joe Jonas

老人:相關新聞老人報導多次,請見 “麥莉希拉Miley Cyrus的魅力也大於微軟展示店”、“Maroon 5 的魅力大於Window Phone 7”、“微軟專賣店:賣或展示 Mac Office 2011? ” 、“微軟零售店將跟進蘋果”、“微軟就是要在蘋果店前開店”、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