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Maroon 5 的魅力大於Window Phone 7

   微軟的Window Phone 7在十一月7日正式開賣。但不幸的是似乎並沒有引起大眾太大的注意!
   在舊金山AT&T和微軟要刺激買氣,在AT&T送出免費Maroon 5演唱會的入場卷。但可惜的是大眾排隊搶Maroon 5演唱會的入場卷,但卻很少人排隊買Window Phone 7 (在紐約市是送Katy Perry演唱會的入場卷)。當然了,世界也有些地方Window Phone 7據說是Sold Out。 但微軟也要小心了,要不然非凡的專家又要說你是故意做的少,讓大家搶購!
  在台灣我勸微軟一定不要用Maroon 5來做廣告,因為我雖老,也會去排Maroon 5的隊,至於 7 就免談了!
  微軟,It won't be soon before long!(等久了,就不會很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