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麥莉希拉Miley Cyrus的魅力也大於微軟展示店

微軟第七家展示店在華盛頓開幕。老闆Steve Ballmer風風光光的出現。現場集滿人,讓你看到"似曾相見"的蘋果畫面?有1,000多人排隊!
微軟的魅力變大了麼?又有新產品發表?
都不是!
排隊的不是技術宅男,卻都是青少女
原因是排隊進入店內的前1,000名可拿到青春偶像,麥莉希拉Miley Cyrus的演唱入場卷!(老人也喜歡她最近較成熟的歌 When I Look at You)
這次微軟聰明了,大慨為了避免上次Maroon 5推銷Window Phone 7的尷尬,拿票要排隊入店,看老闆Steve Ballmer演出模仿蘋果店的情節。
微軟.......@j@
難怪最近摩根史丹利著名分析師Mary Meeker女士在矽谷的Web 2.0演講會上,大談網路的未來。演講中大談蘋果、Google、臉書,卻隻字未提微軟!微軟真的只會做Copy Cat?!
微軟的錯誤就如圖中廣告標題
"你的挫折就是我們的錯誤"
---但是我們在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