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支援蘋果 AirPrint 的印表機劇增


在今年6月時,支援蘋果 AirPrint 的印表機總共只有27機型,見 iPad Insight。但顯然的 AirPrint 因為方便,漸受歡迎,支援的印表機劇增,到11月14日,達100機型:

36個 HP 印表機:Deskjet, Envy, Laserjet, Laserjet Pro, Officejet, Photosmart 機型
41個 Epson 印表機:Artisan, EP, ME, PX, Stylus, Stylus Photo, Workforce, WP 機型
20個 Canon 印表機:MG 機型 
3個 Lexmark 印表機:C792, X548, X792 機型

老人:
所以台灣資訊月,你要買印表機麼?要注意什麼?
在即將“”的世界裡,印表機也是其中之一,AirPrint 是它唯一的機會!(見“ 沒有USB的思維:蘋果帶領大家到“沒”的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