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Macbook Air香港上市:排隊搶光


你不要以為人們只會排隊買iPhone或是iPad,根據AppleInsider,Macbook Air在香港上市,但顧客已排隊搶光!中國即將上市,情況?可想而知。
老人8月24日才說(見蘋果Macbook Air和Lion系統使蘋果有光輝的七月營收):
"有關Macbook Air,今晚老人檢查蘋果美國網站,仍然是24小時出貨,顯然的這一次蘋果的出貨整備很好。但目前許多代理商的Air 13吋-128GB版已缺貨!據聞蘋果這一次原先的預測和準備是11吋會多於13吋,但不料13吋基本型很受歡迎!感覺的台灣似乎也如此,看來13吋會先出現缺貨情況。"

看來的確如此!

7 則留言:

  1. 慢著....Macbook Air在香港上市已一段日子了吧?

    回覆刪除
  2. ?香港跟美國同步上市的哦!(七月底幫朋友買了一台13)

    回覆刪除
  3. 我的MBA13 -128GB 真的還沒拿到~哭哭~

    回覆刪除
  4. ME TOO

    我的13 128的也是現在還沒拿到

    看來這次13吋真的賣得不錯哪!

    回覆刪除
  5. 很多人還是把MBA當成桌機使用,字體大小或許是原因之一,不過我個人倒是用了11"以後就沒意願再用回13“了!

    回覆刪除
  6. 對於 MBA 我感覺是一個很有趣的產品。
    我認為有趣的地方並不在於產品本身,而是他的廣告和行銷的方式。
    勝至所挑選的音樂等等。

    自 MBA 後,太多的產品,並且不局限於電腦產品。都採取了類似的行銷手法。

    Apple 不只創作產品。同樣是一個行銷方面很有趣的公司。不管是廣告,不管是產品,處處都充滿了 Jobs 的人生哲學。

    我認為。看下一個蘋果主打的廣告,就可以知道是否 Jobs 離開後,Jobs 的哲學基因是否有流傳下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