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蘋果Macbook Air和Lion系統使蘋果有光輝的七月營收


八月是世界股災月,遍地災情,IT界甚至於更甚於其他行業,但七月卻是蘋果豐收月!
蘋果Macbook Air和Lion系統使蘋果有一個光輝的七月營收!
根據NPD,美國七月時蘋果麥金塔年對年增26 %!而整個PC只增加4%。PC中netbook受傷最嚴重,年對年少13%。
更有趣的是平均蘋果電腦的售價是美金1338元,而PC電腦是716元。如果加上先前設計師評估惠普要賣七臺電腦,才能抵蘋果一臺的利潤,惠普尚且如此,其他PC廠更不用說了,就可知道目前PC界的殘境!

有關Macbook Air,今晚老人檢查蘋果美國網站,仍然是24小時出貨,顯然的這一次蘋果的出貨整備很好。但目前許多代理商的Air 13吋-128GB版已缺貨!據聞蘋果這一次原先的預測和準備是11吋會多於13吋,但不料13吋基本型很受歡迎!感覺的台灣似乎也如此,看來13吋會先出現缺貨情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