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iPad遊戲平台發展速度最快: 遊戲業由製造業變為服務業


十六個以前遊戲控制平台(遊戲機),如PlayStation、Xbox、PSP、等是遊戲業的主要戰場。遊戲廠商發行遊戲,有如好萊塢電影商發行電影般。大牌遊戲上市日期豐豐烈烈有如哈利波特首演一般。
但16個月後現在變了!
遊戲業已由製造業變為服務業!是iPad改變了遊戲業的遊戲方法!
蘋果的iOS平台固然提供服務,但大家所不知覺得是事實上遊戲廠商已也是提供遊戲服務!因為它提供無時無刻的遊戲升級!

遊戲大廠EA的執行長John Riccitiello,再度證實大家所發現的事實:iPad遊戲平台發展速度最快!
他的公司每90天就可推出一遊戲。他也認為目前遊戲機的唯一優勢,螢幕運算能力,早晚有一天會讓iPad等趕上。而一旦遊戲變為網路社交的行為時,速度更會加快~!

1 則留言:

  1. EA做的許多遊戲都不錯啊!
    不過還是希望多植值一點大作,例如Dead Space那種畫質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