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臉書的iPad App要上市了!

圖來自紐約時報
Facebook臉書的iPhone版出來已很久,但iPad App卻不見蹤影!
許多人望眼欲穿,但很多人因此大發財!!!
如果看一下蘋果App Store,就可知在iPad社交網路類(Social Networking),排名前十名的付費App
中就有五個跟Facebook臉書有關!其中MyPad+ for Facebook和Friendly Plus for Facebook,真不知雄據前二名多久時間了,賺進大把美金!
但.....根據紐約時報Facebook臉書的iPad版就要上市了!
老人希望不要讓大家太失望,因為iPhone版實在是不好!但老人對Mark Zuckerberg有信心!iPad版會讓大家驚艷的!
而且據說針對蘋果網頁最佳化的Facebook亦在發展中。
但如果臉書Facebook野心更大是自己想做平台,想跟微軟一樣完全用HTML 5做平台,在蘋果、Google、微軟外另立獨立平台,老人恭喜它,是泡沫的另一徵兆!

4 則留言:

  1. 聽說會做HTML5
    非原生APP
    想要繞過蘋果對App Store的限制
    TechCrunch上看來的

    回覆刪除
  2. 希望ipad 版Facebook APP推出的速度能超過大眾對Facebook新鮮感如地心引力般向下減退的速度。臉書加油!

    回覆刪除
  3. 已經有一些軟體業者透過Web介面
    讓iPad使用者無須透過App store即可使用該軟體
    使得軟體業者不須被App store的規則綁住
    最大的好處應該是不用被抽成吧

    不知道蘋果如何應對這種情況??

    回覆刪除
  4. 最大的好處應該不是抽成。而是可以隨心所欲的設計,不用給審查綁住。

    基本上,只要不影響資訊安全,不影響硬體穩定性,沒有病毒困擾,個人樂見其成這種設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