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宏達電和蘋果的官司8月5日初判


本文全是老人引述台灣多家轉翻譯ITC的文章:

"蘋果控告Android手機侵犯iPhone在用戶界面底層構架硬件方面相關專利"
"根據ITC網站顯示,蘋果控告宏達電侵權的內容集中在Android作業系統與其底層軟體,以其中的兩項專利:物件導向多工系統物件導向作業系統,這兩項專利是市面上所有Android作業系統手機的特色,而其他8項被控告侵犯的專利都是作業系統底層軟體,換言之,只要使用Android作業系統就有侵犯蘋果專利之虞。"
"ITC網站顯示,初判將於8月5日公佈,初判結果獲得ITC委員會同意後,終判在12月6日宣布,ITC會將終判結果送交美國總統歐巴馬簽字同意,於明年初執行。"
"如果判決結果對宏達電不利,宏達電明年就會面對幾乎所有產品禁止進口美國市場的命運,以美國在過去兩年已成為宏達電最重要的市場,對宏達電營收貢獻度達5成,遠超過歐洲的3成與亞洲的近兩成來看,宏達電明年營收可能會腰斬。"

1 則留言:

  1. 為什麼要一直說果蠅的?來這裡,就心胸寬容一點看看別人的言論。這樣日子也會好過一點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