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三點可露的花花公子上iPad?


今年一月9日老人報導花花公子老闆Hugh Hefner,在Twitter上說他的雜誌將於2011年3月上iPad,而且相片無遮掩(uncensored)!(見花花公子Playboy上iPad)
結果是:露"空"
今年5月6日老人又報導Hugh Hefner在5月4日再度在他的Twitter上宣布:三點不露的Playboy五月18日上iPad!每月8塊美金,而且登錄後過去期刊可一直看下去!(見三點不露的花花公子Playboy五月18日上iPad?)
結果是:是真的,且三點可露?!每月8塊美金或是1年60塊美金。登錄後可看到1972年版。


難道是蘋果的政策變了麼??
非也,事實上是HTML 5 Playboy Magazine!
所以Playboy也真是厲害!!
老人服了!
(HTML 5 雜誌可跨平台,不是App,蘋果一度想推廣,但現在App當道,後來就不了了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