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Boss of HTC visit Apple Store 宏達電老闆逛蘋果零售店

IT界敵對的公司試用對手的產品,以知彼知己,攻對手弱點,事實上是正常的行為!但在台灣大老闆卻不喜歡因此落人口實("人"指的是三大毒害之二的記者和名嘴)。
所以今天,Mobile01的iPad討論區,Hana Lin的文章,"Palo Alto直擊王雪紅和陳文琦在Apple Store大採購",很快就已引起世界的注意!
大家可去看看原文和討論。
其實正如開頭老人所說,王雪紅和陳文琦並沒沒什麼不對,至少不會像Bill Gates和他太太Melinda Gates或是他家小孩,那樣可憐!見去年10月老人所提的"億兆富豪也"愛"不到 (i; iMac, iPhone, iPad, iPod)"!
也不要忘記老人最近所提的iPad和Mac擁有者很多人用Android手機!iPad的擁有者,只有27.3% 有iPhone!其他72.7%用其他系統手機!見老人4月所提的"iPad市場像是iPod,不是iPhone"。
也不要忘記Google的I/O大會上,Google上台員工幾乎全部用蘋果MacBook Pro!(見Google員工只有20%使用Windows:難怪他們要發展Chrome OS?)
所以......不要驚奇!

5 則留言:

  1. HTC直營店也是用iMac喔:)
    不過看原文有提到兩位老闆問店員問得很仔細, 看來真的是很努力在做功課@@

    回覆刪除
  2. 特意去看了Mobile01的討論串,
    整篇看下來言之有物的意見幾近於無,
    還是回來看「老人與蘋果」比較實在啦!

    回覆刪除
  3. 老人由歷史看事件,即使歷史是短短的幾個月!謝謝KMSW的支持!

    回覆刪除
  4. 其實單憑這件事,就顯示兩位老闆的格局果然遠大於多數的台灣同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