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Apple Store 2.0的iPad商營模式帶來商界的新應用示範


蘋果十週年慶的實體零售店,沒有帶來新產品,卻是新的iPad的零售店應用!用iPad來展示、介紹、甚至於採買、計價商品、等。
根據蘋果的說法,全美500大企業,80%已或是欲購入iPad應用在商場中。但亦有報告顯示,將近一半的企業買了iPad,卻不知如何應用!
此次Apple Store 2.0內的iPad商營或商管模式可說是給商界帶來了示範!顯示iPad的新應用。
IBM在企業科技管理上提供的服務,算是這一行最厲害的公司。根據Information Week,IBM看準了iPad的潛力,開始對企業提供iPad租賃應用服務,以每人600美元或每月一台20美元的方式收費。配合提供相關資料管理、資安和架設維護,來服務企業。
所以可以預測商界以iPad應用的商場經營模式正才要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