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億兆富豪也"愛"不到 (i; iMac, iPhone, iPad, iPod)

    口袋深度不夠,不能買蘋果產品的人,事實上也不用自卑。事實上世界上也有億兆富豪的家屬不能"愛",iPod, iPhone, iPad, iMac!
  微軟老闆和其家屬擁有330億美元,不是世界第一就是第二有錢。但是有的東西他們只能看,不能擁有!那就是蘋果產品!
  Bill Gates的太太Melinda Gates,根據紐約時報雜誌,在22日接受訪問時,有記者提出不該問的問題:
  問:"妳有iPod麼?"
     "不,我有Zune"
  問:"要是妳的子女問到:"媽,我需要一個iPod?""
     "我會給他建議,你可有Zune。"
   問:"妳有iPad麼?"
      "當然沒有!"
   問:"有一說法是你先生Bill使用蘋果筆電?"
      "錯。沒有東西(蘋果產品)可跨越我們家的門檻"
   問:"世上真的沒有蘋果和為微軟可共存的空間麼?"
      "微軟肯定是有出產蘋果可用的產品的。有關這個問題,請問我先生!"

1 則留言:

  1. This is why Zuen can't hit iPod and windows can't win iPad. Coz they can't understand why Apple now become new hero from customer vie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