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微軟和黑莓機執行長都要下台?

iPad的怪現象之一就是讓其它家執行長下台(見iPad 怪現象之十二:和iPhone一起造成執行長下台)。
老人今年4月提出大慨仍有4位下台候選人,分別是,微軟:Steve  Ballmer、黑莓機RIM Jim Balsillie、Dell戴爾Michael Dell、Motorola MMI Sanjay Jha。
果然五月25日對沖基金經理人David Einhorn語出驚人,要求微軟執行長Steve Ballmer下台!很多人都曾要微軟換執行長,但有趣的是他可能最有資格要求的人,因為他掌管的對沖基金是微軟的大股東!他認為Steve Ballmer是微軟股票成長的最大阻礙!
無獨有偶,昨天Northern Securities的分析師Sameet Kanade也要求RIM要換執行長!
下台的元兇,當然是蘋果。一切以股東利益為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