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6月6日WWDC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的預測


今年6月6日WWDC (Apple 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 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展開。今年幾乎百分之百可預測蘋果將會在WWDC 2011上發表新版作業系統麥金塔的獅吼Lion,和幾乎百分之90的iOS 5.0。

麥金塔的OS X Lion,蘋果網頁早已秀出來讓大家看。目前大家最關心的是用光碟,還是透過
Mac App Store下載更新。但看來應是兩者具備。

iOS 5.0據聞可能不再支援iPhone 3GS?但在介面上可能有重大改變,讓用戶可選用Widget,把個人需要馬上看的郵件、日曆、氣候等信息放在桌面上。老人先前的猜測就是目前收尋的頁面改為Widget形式。你可設定開機進入Widget或是目前的頁面。這種方法對目前的使用者介面變化最少,可維持作業一致性!另外iOS 5.0也有可能有改進版的語音辨識功能,和通知模式改變。
新版iTunes,和音樂等運用上雲端iCloud的日期,也應會公布!
其他WWDC上會不會有硬體更新?
1. Macbook Air (機會很大)
2. iPhone 4GS或是iPhone 5  (機會不大,會另選期公布)
3. Mac Pro  (機會超大)

以上是老人睡醒後的猜測,不具公信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