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玩具玩斗城Toys R' Us開賣iPad:和iPad一起長大!

玩具反斗城將於4月17日在美開始販售iPad,並在未來幾週內擴大到全美的店面。以販售16GB與32GB的iPadWi-Fi機種為主。
這是蘋果在美通路更下一城的表現。但意義非凡
因為iPad是第一個2到98歲都會"玩"的電腦!將來有如台灣一大堆人都是從小跟PC一起長大的人一樣,是由美國開始從小都跟iPad 一起長大!@
這就是新一代電腦的定義,見"何謂新一代電腦: Next computer is iPad"
也難怪美國緬因州奧本市的幼稚園會買購入285台iPad 2,讓學童使用並於秋季的下個學年全面推行。並會推廣到人口約2.5萬的社區6所小學。計畫負責人說,iPad是強大的教學工具。其觸碰螢幕的使用非常簡單,又有圖像和聲音,這樣學習起來就不會枯燥了。“這是教學上的革命。”
一切從小開始,這就是蘋果的未來潛力!

1 則留言:

  1. 在此之前iPad已經在"賣"玩具反斗城了

    http://itunes.apple.com/us/app/toys-r-us/id399532778?mt=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