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Steve Jobs自傳在2012年出版: iSteve: The Book of Jobs



美國出版商Simon & Schuster,在月10日透出消息指出Steve Jobs授權的自傳將在2012年年初出版。
書名為"iSteve: The Book of Jobs"。將由著名的時代雜誌傳記作家Water Isaacson撰寫。
Water Isaacson非常有名,寫過科學家愛因斯坦(Einstein: His Life and Universe)、班傑明富蘭克林(An American Life)、和季辛吉 (Kissinger: A Biograph),等的傳記。
看來Steve Jobs對目前到處有關他的故事和謠言,已受不了了。Water Isaacson應是他可相信的人!正式的傳記至少可釐清一些未知的事。將來一定會被拍成電影!

2 則留言:

  1. 說來慚愧:小弟有買台灣翻譯版的「老子賺翻了」(內容翻譯的相當順暢,且口語的表達很傳神)....會不會因此被列為「老人與蘋果」不受歡迎粉絲讀者呀(逃)。

    只是老賈正版自傳書名很有趣....是與聖經的「約伯書」幾乎同名,只差一個"s"呢^^

    回覆刪除
  2. Jeremy你真厲害!!我沒想到聖經的「約伯書」!你真厲害!我後來會引用你的創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