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老人的白色iPad 2和紅Smart Cover


老人至美帶回(網路購買)的iPad 2讓老人無時間寫日記。(黑的iPad 2已在3月12日開箱過!)
對沒有iPad 1 的人只有一句話:"可買!不會後悔的!"

PS: 在老北市東區看到跟老人一樣配備:帶白色iPad 2和紅色Smart Cover的時髦年輕女士,不是老人!不要誤會!

8 則留言:

  1. 一定是假的吧...有用Apple產品的都知道,蘋果不是這樣搞的!

    老人針對工商時報的報導寫篇文吧XDD(伸手

    回覆刪除
  2. 2012有iPad 3,2013有iPad 4,2014有iPad 5,2015有iPad 6,2016有iPad 7...........

    回覆刪除
  3. Smart Cover好用,但背面的確需包膜

    回覆刪除
  4. 我也是買白色Ipad 2 + 紅色 smart cover, 超美!

    回覆刪除
  5. 小弟不才,講到這紅白配,聯想到此物....http://www.mini.com.tw/mini/cooper/index.html 囧a

    回覆刪除
  6. eddy lo好像很多人用紅配白!

    回覆刪除
  7. Jeremy 紅白cooper是年輕人的最愛,老人小孩也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