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愛瘋是光環作用之母:蘋果的iPhone不是只給有錢人


根據SAI,蘋果代理CEO,Tim Cook,接受網問時,提出了一句話,讓人胡思亂想:"We Don't want to be for just the rich."蘋果(iPhone)不是只想給有錢人用。
老人認為,沒錯這就是即將出現便宜簡約iPhone的信息。
蘋果和Google Android的慨念很多地方不同。其中最重要卻又最少被注意的一項,就是蘋果試圖讓用戶擺脫電訊供應商的控制,但Android系統,盡量以電訊供應商綁約價,來降低手機售價!
Tim Cook自訪問中亦提出,iPhone是""Mother of all Halos" "愛瘋是光環作用之母"
低價將使蘋果iPhon市佔率大增,將會因為光環作用帶入更多的蘋果迷進入蘋果生態園區!

所以據說明天上報的iPad 2會先降價100美金?!最低基本型只要美金399元?你有黑白可選、A5、512MB 記憶體、前後置鏡頭,和碳纖維外殼?難怪老人與蘋果的側欄問卷,大家都比老人聰明,等iPad 2 !

2 則留言:

  1. 我一月中第一次以Air踏入,希望有平價的iPhone囉!

    回覆刪除
  2. 慨念,概念吧!部落格真是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