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試用但不告訴你硬體規格,你會買Xoom麼?


對於科技宅男的評IT產品,如台灣去年評iPad而因笑話一舉成名的宅男朱,都是看硬體。硬體好就叫好,硬體壞就叫壞。對Motolora的Xoom也是一樣,光看硬體就讓科技宅男嚇一跳。拍手叫好。
但蜂窩的第一支蜜蜂,創了上市IT產品的許多笑話,讓你看規格也沒用
1:號稱可用4G:但是硬體內沒內建,你買後必須拿回Verizon去升級改硬體。而且大慨(因為還未肯定日期)一週內還不行。
2:大聲取笑iPad沒有閃光Flash,是一支大手機。但是上市時自己也沒閃光flash not included。
3:號稱周邊支援廣,有microSD。但卻目前不能用,無功能!
4:買了單機無法用。你由Best Buy買回來卻不能用,你必須先向Verizon買至少一個月的上網合約才能用(且貴的離譜)。要單用WiFi也不行,仍須先買上網合約才可開通!可買WiFi only mode?對不起現在也沒有貨!
5:高貴不貴?當然沒有,比iPad貴。根據Motolora的CEO的說法,它們是貴的有理!下次大家不能再說蘋果產品較貴了!蘋果淪為低價一族?

難怪對Xoom的上市,所有的未上市的蜂窩蜜蜂群,都鬆了一口氣!所以台灣的HTC、宏碁、華碩、都宣稱他們三、四月後陸續要上市的平板要佔至少10%的市場佔有率!平板大小,由4.8吋,至12.1吋都有(4.8、7、10、12.1、等吋)。可說是一蜂而上!

明天iPad 2即將見市,老人最好奇的其實就是去年的這些"神",如何評iPad 2!

2 則留言: